疫情期间我在做什么-21天成长营《开班》

21天成长营计划总览 - 三月行事历

S M T W T F S  
1日 2日 3日 4日 5日 6日 7日  
8日 9日 10日《开班》 11日《学习总论》 12日《碎片化知识学习》 13日《如何在生活中学习运用知识》 14日《提高批判思维、质疑和反驳能力》  
15日《我说得都对-辩论赛》 16日《学习一门技能》 17日 《与他人相处》 18日 《阅读一本书》 19日 《专业书学习》 20日 《欣赏艺术》 21日《欣赏诗歌、散文》  
22日 《才艺show》 23日《从听说读写思考学习一门语言》 24日《English Speaking day》 25日 《如何赏析电影》 26日《演讲和写作》 27日《悦纳自己》    
28日 《迷茫、艰难和低谷每个人都会有的》 29日《勇敢表达自己》 30日《新的扬帆:为自己做个总结和新的规划》 31日《毕业》        

船长:丹丹

通讯员:李哲

成员:剩余8位

开班内容:

  • 自我介绍
  • 有趣的故事
  • 未解决的问题
  • 21天的小目标

你的个人资料——包括你想要学习的方向,你的兴趣爱好、职业、特长,独特的人生经历等等,想怎么介绍自己就怎么介绍自己。以及为什么想加入我们,你期待学到些什么?你曾做过什么特别厉害的事。

我叫单思义,来自湖南常德,性格不怎么活泼,对心理学感兴趣,想了解丹丹如何成就不一样的自己。 我喜欢看电影,特别是美国大片,也喜欢运动,能让自己更有活力。

我骨子里是一名程序员,也从事过销售,在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”华丽”转身。

看到朋友圈的文章有些感触,我想了解如何成就自己,我一直在努力,但却感觉还没有收获。

对于想加入的原因,我觉得这本身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巧合,机遇,21天的内容对我来说非常丰富,我不知道能不能按照安排那样做,但是我想尝试,多学习,多接触,多认识自己。

要说我做过最厉害的事,我认为就是走出舒适区,选择改变自己,从一个行业换到另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,这是我目前做的最厉害的一件事。

对于我的人生,我用三个成语描述感觉比较贴切,单枪匹马,思前想后,义不容辞,对于每一件事,只要开头,就会一直做下去,可能是巧合,也或许是习惯了这个做法,不管怎样,我不服输,我也希望有更美好的未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