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前的我

发芽

高考结束了,每当这个时候我也会想起自己那个时候高考,那真是不堪回首!不好的就让它过去吧,美好的明天在向我招手

今天翻以前空间里的日志,看到一篇《寻找目标》,原文如下

我的目标,你离我还有多远 ­? 我去问沙子,它告诉我,­还远着呢,要加把劲­; 我去问骆驼,它告诉我,就在前面,继续努力吧 ;­ 我去问小草,它告诉我,不远不远,就要到了; 我去问小树,它告诉我,继续继续,马上就到; 我去问大树,它告诉我,坚持坚持,你要一直走下去; 最后我明白了,在我的生命中是没有终点的,唯独坚持不懈,才是我要做的,为了我的理想一直走下去……

看着这个,不由自主笑起来,笑自己的文笔,写的这么差还发到空间里,哈哈……

今天我贴出来是想告诉自己,只有坚持不懈,坚持做一件事,把一件事做好,那我离成功就不远了

8年前我是一个不太懂事的小孩,8年后我不能还是不懂事的小孩,我要成长起来,为了我的理想竭尽全力,奋斗一生!